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文明滑县

​陆志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05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0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领导张红琳、王瑞参加调研。

  陆志杰一行先后来到德远新领地、永通敬老广场、县委家属院等地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广场绿化带建设、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建议。

  陆志杰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建设水平、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稳步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城市整体形象,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新期待。

  陆志杰要求,要坚持“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的理念,坚定信心,聚焦重点、系统谋划,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对标对表创建的工作要求、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认真细致查漏补缺,狠抓整改提升。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与解决民生问题结合起来,聚焦关键部位,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促进城市环境不断优化,城市品质不断提升。要做实做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精准对照测评标准、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部门协作,明确整治提升内容、标准、时限和责任主体。要加强宣传引导,着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让人民群众在共创共建中获得更多幸福感。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