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文明滑县

滑县城市管理局会同垃圾分类企业开展“践行新时尚 分类我先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9 作者 来源: 滑县城市管理局

  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意义,营造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县复审。连日来,滑县城市管理局会同垃圾分类企业开展“践行新时尚 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工作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城管执法人员和垃圾垃圾分类企业志愿者,一方面向居民群众和商贩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介绍垃圾分类的标准及方法;另一方面开展转盘答题趣味活动,通过回答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答对问题者可以到垃圾分类协作商户领取奖品。

  通过宣传彩页发放和趣味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理念和知识,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助力提升县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水平。

  活动以来,共发放宣传彩页500余张,奖品3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共同创建美丽家园。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