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

四间房镇:积极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5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暑假即将来临,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做好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深化防溺水安全教育,四间房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谨防溺水事故发生。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隐患再排查、再动员专项工作会议,要求各村、中小学校利用广播、警示标语、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的安全知识,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及家长增强安全风险意识;另一方面通过村头大喇叭、发放宣传单、宣传栏宣传夏季防范溺水安全教育知识。

二是认真排查,建立台账。组织专人对镇域内坑塘、河流等水域危险地段的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指定专人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三是设立警示标志。在学校周边及学生途经的池塘等溺水易发区域张贴警示标语,通过提醒警示达到让学生自动远离危险水域的目的。

目前,该镇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张贴警示标语标100余处,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