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

城关街道:积极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7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8月17日上午,城关街道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在机关二楼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市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近期内黄县、汤阴县溺亡事件进行通报,并就当前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以“进学校、进村庄、进社区、进家庭”为主题,利用村级喇叭、条幅、校讯通等及时通报警示案例,宣传预防溺亡知识,真正做到警示教育入耳、入心、入脑。

二是加紧查疏堵漏。对辖区内河流、坑塘、池塘等水域、危险地段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建立安全隐患问题台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治理,逐项整改,逐一销号,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三是强化应急处置。针对汛期,特别是暑假期间,要求相关部门制定事故处置预案,如遇溺水事件,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