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

道口镇街道“三加强”扎实开展防溺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2 作者 来源: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溺亡事故发生,增强群众特别是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道口镇街道扎实开展防溺水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加强领导。召开重点工作安全部署会议,传达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抓好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街道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重点水域进行排查,建立台账及值班制度。

  加强宣传。组织各社区利用广播,在规定时段循环播放防溺水宣传知识,在沿河水域、坑塘附近悬挂宣传条幅200条,提醒群众远离水域;充分发挥网格化作用,在各个网格微信群内推送安全防范知识、防溺水警示宣传短片280余次,切实提升群众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

  加强巡逻。要求各社区成立巡逻队,对辖区内重点水域及大小池塘、水坑等事故易发地段进行不间断巡逻,对破损、松动的警示牌、警戒标语督促加固更新;坚持防溺水巡逻常态化、制度化,一旦发现在河边玩耍的学生或垂钓的群众,及时进行提醒或劝离。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