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

道口镇街道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发布时间: 2022-06-21 作者 来源: 道口镇街道办

  为切实预防各类溺水事故发生,近日,道口镇街道多措并举,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加强动员,压实责任。道口镇街道召开未成年人防溺水推进会,再次明确任务,建立和完善防溺水工作任务以及工作台账,压实工作责任。

  重点排查,措施到位。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对辖区内的调节渠、河道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易发生溺水的重点区域设置警示标志、悬挂条幅和安装防护网。

  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各社区在调节渠、河流等水域明显位置设置防溺水警示标牌35处,悬挂横幅200条,放置救生圈50个,救援绳600米,发放宣传页 3000 份,加固游览河堤石栏杆50处,在调节渠东段修筑水泥防护栏1100米,对重点水域的27个监控进行了检修,切实提高居民对防溺水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加强巡逻,织密防线。道口镇街道分为12支巡逻队,按照网格员统一安排,按时巡逻,加强危险水域的日常巡逻力度,确保水域“有人看、有人巡、有人管、有人防”。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