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

城关街道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4 作者 来源: 城关街道党政办

  为进一步深化防溺水安全教育,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城关街道深入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召开防溺水工作部署会,特别就暑假期间防溺水工作进行安排。要求街道、村两级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责任意识,共同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确保不发生溺水安全事故。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各村各社区通过悬挂条幅、村室广播等多种形式加大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尤其是儿童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的能力。

  三是加大巡查力度。按照分片负责的原则,明确危险水域分包责任人,在危险水域设置的警示牌,对重点水域安排专人常态化巡查,确保警示标志覆盖所有水域并保持完好无损,切实发挥警示提醒作用。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