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我县召开电商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0-31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32.png

  10月28日,我县召开电商企业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顾建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电商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参会企业及电商代表从自身发展、政策支持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陆志杰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中智慧,抓住电商快速发展有利时机,强化电商物流体系建设,大力培育电商经营主体,构建电商供应链体系,搭建农产品流通平台,为增加群众收入、推动农业产业升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提供新动能。

  陆志杰强调,要切实增强电商产业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创新思路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把更多精力用在服务企业、服务市场主体上,加强对企业服务指导,创新营销模式,帮助各电商平台成熟运作,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发展壮大。要破除制约瓶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在培育电商人才队伍、建好电商平台、提高网货质量、强化物流配送、加强宣传推介等方面发力,不断推动全县电商产业再上新台阶。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