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专题 >> 扫黑除恶

全县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27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8月25日,全县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郭晓、史军峰、陈敏、张国庆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晓强调,要提升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紧迫感。要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维护经济金融领域安全。

  郭晓要求: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要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着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全面提升依法治理能力水平,推动法治滑县建设。要广泛开展普法活动,坚持谁执法谁普法的 长效机制,努力让每个案件中都让人民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同时,提高群众法律素质。要规范法律实施,强化法律监督。要全面提升服务保障大局能力。着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为推进全县重大项目实施提供法治支撑。要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努力建设高标准平安滑县。要完善平安建设协调机制,推进县域社会治理创新,聚力做强基层基础,强化矛盾纠纷处理措施,持续发力提升“两个指数”。要全面提升禁毒工作水平,推进全省禁毒示范县创建,坚持“以创促保”的工作思路,争创全省禁毒示范县,巩固来之不易的禁毒成果。

  县检察院检察长陈敏对社会满意度调查工作进行安排。

  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张国庆主持会议,并对反诈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对河南省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两感两率”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