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专题 >> 扫黑除恶

郭晓调研乡村振兴和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25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8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晓深入城关街道东小庄村、城关派出所调研乡村振兴和政法工作。

  在城关街道东小庄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晓详细了解村庄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镇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他要求,要坚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的工作思路,顺应村庄发展规律,根据乡村的历史文化、发展现状、区位条件、产业基础等特点,因地制宜,分类推进,打造美丽乡村,助推乡村振兴;要坚持以乡村特色资源为依托,做好特色农业、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乡村产业规划,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在城关派出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晓认真听取平安建设、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创建枫桥公安派出所等方面汇报,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分析和总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以解决问题为核心,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牢固树立政治安全意识,强化工作举措,突出重点抓好当前的信访维稳、治安巡逻等各项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政法队伍建设,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