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专题 >> 扫黑除恶

全县公安机关“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大巡防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01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全力做好“一节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9月30日上午,全县公安机关“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大巡防启动仪式举行,县领导郭晓、张佩防、张国庆、段其东、史军峰、陈敏参加启动仪式。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国庆在仪式上指出,要坚守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开展此次大巡防活动,就是要最大限度提高街面见警率,通过巡逻震慑犯罪。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参战民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的奉献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要牢记公安机关的职责任务。全县公安机关要扎实开展此次大巡防,织密织严社会治安防控网络,扩大治安巡防的覆盖面和管控率,严打、严防、严管、严治各类严重刑事犯罪、社会丑恶现象和安全生产事故,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苗头,最大限度维护社会面平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树立滑州警察的队伍形象。广大参战民警在巡逻过程中要端正理想信念,主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需求,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遇到群众求助要积极帮扶,看到群众危难要积极救助,多询问、勤盘查,真正打牢亲民、爱民、为民的思想根基;要坚持公正文明平和理性执法,始终保持警容严整,用实际行动展现公安机关“为群众巡逻、保百姓平安”的决心和信心。

  上午11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晓发布启动令后,所有参与民警立即奔赴全县各路段开展大巡防行动。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