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专题 >> 扫黑除恶

​王朴到我县调研指导政法和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9 作者 来源:

  

  10月27日,安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朴深入我县调研指导政法和平安建设工作。县领导陆志杰、郭晓、张国庆陪同调研。

  王朴一行先后来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调解中心、公安局走访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政法和平安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朴指出,今年以来,滑县政法工作紧扣市委工作大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国家安全、公共安全,教育整顿取得明显成效,基层基础建设扎实推进,社会大局持续平稳,政法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有效创新了社会治理,稳妥处置化解了各类风险,实现了服务大局、出力出彩,为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为全市的安全稳定做出了贡献。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的政法和平安建设工作,王朴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把握政治属性,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要增强法律意识,进一步提升依法治县水平,有效推动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要增强民本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增强大抓基层基础意识,推动共建共治共享。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以防控化解各类风险源为着力点,把握风险防控主动权。要增强改革创新意识,以“三零”创建为抓手,推动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争取走在全省前列。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