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专题 >> 扫黑除恶

郭晓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并检查节日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03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10月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晓一行先后来到县政府特巡警武装值守点、道口派出所、种子公司交警执勤岗、政通大道交警执勤点等处,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的公安民警并检查节日安保工作。

  每到一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晓都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并详细了解辖区治安状况,民警值班、备勤情况。他指出,广大公安民警在国庆期间仍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用辛劳和汗水守护社会的平安,为保持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公安民警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守岗位,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良的交通保障和交警指挥服务;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备勤,强化信息研判,严密治安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减少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

  郭晓强调,消防安全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严把各个环节,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将隐患苗头化解在萌芽状态,有效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人员密集场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抓好人防、物防、技防,制定好各项应急预案,坚决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国庆期间我县安全形势稳定。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