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专题 >> 扫黑除恶

枣村乡举行2022年夏季平安大巡防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06 作者 来源: 枣村乡党政办

  为进一步强化夏季全乡社会面动态巡控,大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7月5日,枣村乡举行2022年夏季平安大巡防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乡长王日轩,党委副书记张博,副乡长高云,副乡长、派出所所长延红征出席仪式,派出所全体干警、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20余名派出所民、辅警与乡村干部精神抖擞,整齐列队,蓄势待发。

  王日轩指出,此次夏季平安大巡防,是全面深化平安建设,确保全乡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乡上下要统一思想,切实担负起维护全乡社会平安稳定的政治责任,构建起立体化“防控网”,切实提升应急处突、打击震慑能力,让风险隐患见底清零,让全乡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现在我宣布,枣村乡2022年夏季平安大巡防行动正式启动!”王日轩下达指令后,乡派出所民警、辅警等巡防力量随即有序前往辖区内重点区域开展巡防检查工作。枣村乡将通过此次大巡防行动,以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牢筑守护群众平安防护墙,全力为平安枣村建设保驾护航。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