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专题 >> 扫黑除恶

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行动 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发布时间: 2022-08-16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8月12日至15日,县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民警以内保单位、涉爆涉危企业、KTV、洗浴足浴、网吧、出租屋、宾馆酒店等场所、区域为重点,按照“检查、清查”全覆盖,“防范、管控”全时空,“打击、整治”全方位总体要求,全力进行整治。同时,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同步开展反电诈、反盗窃、防溺水、防火灾、拒酒驾等安全知识、技能的宣传、警示教育活动,提高群众守法自觉和自我保护意识,纵深推进夏季社会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副所长 许晓鹏说: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严打突出违法犯罪,加强巡逻防控值守,开展安全防范宣传,维护辖区治安大局稳定,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次行动共出动车辆172辆;设立查缉卡点29个,检查车辆1761辆次,盘查人员3269人次,检查各类场所797个,巡查重点部位205个,排查各类安全隐患41处,查处现行违法犯罪人员72人;设置宣防点49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

  县公安局副局长 宋海宽说: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我们有信心维护好滑县的治安环境,通过我们全县公安机关民辅警的共同努力,我们有能力保护好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我们最大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