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专题 >>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国家禁毒办验收组到滑县检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30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8月28日,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二级巡视员马艳春带领验收组来到我县检查验收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司廷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董良鸿,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县领导陈忠、李卫锋、赵自勋、史军峰、陈敏、张国庆陪同检查。

马艳春一行先后来到县禁毒办、公安局、裳华学校、锦和社区、城关街道禁毒办、禁毒宣传主题公园、禁毒平安驿站等处进行实地查看。并召开汇报会,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马艳春对我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我县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上,领导重视,上下联动,真抓实干,精准施策,措施得力,效果明显。马艳春指出,禁毒工作不仅是一项民心工程,更是服务国际外交的一种荣誉、一种责任和使命。滑县要继续以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的情怀,防反弹、抓长效,提高抓禁毒工作的内生动力,自我加压,主动发力,打好巩固仗,把好预防关,深入推进一村一警和十户联治工作机制,深入细致地打好精品仗,在“防”上下深功夫,全力抓好禁种工作,变被动为主动,变负面为正面。她强调,要持续健全禁毒信息员制度,发动群众全面参与,全力抓好禁种、预防教育、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吸贩毒人员管控等,提升执法能力水平和办案质量,在全市、全省出亮点、出经验,确保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阳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董良鸿主持汇报会。董良鸿表示,下步滑县禁毒工作要求精,把“精”和“准”作为抓好禁毒工作的重要环节,精准把脉,针对薄弱环节,突出核心问题,有的放矢,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抓好工作提升;要求细,细节决定成败,细节是工作的方向,要细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抓好每个环节,防止粗心粗糙,切实把禁毒工作抓细抓好抓出成效;要求深,禁毒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不能做表面文章,要在深入、深情上下功夫,在深度治理上求实效,在责任落实、重点工作、工作力度、人员保障上再加强,使禁毒工作有深层次、全方位的提升。同时,滑县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把此次验收作为禁毒工作的新起点和再出发,启动禁毒示范县创建活动,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不断深化禁毒综合治理格局,完善毒品问题治理体系,坚定不移地将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深入。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陈忠汇报了我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情况。安阳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王三强汇报了市禁毒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滑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汇报片。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