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专题 >>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民权县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学习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03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12月1日,民权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孟祥亮带领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学习禁毒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卫锋,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张国庆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禁毒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裳华职业学校、锦和街道、道口镇街道顺北村、禁毒平安驿站等处,详细了解我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我县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治理体系,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发动群众”的禁毒工作指示精神,在国家禁毒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市禁毒委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全国四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国家禁毒重点整治30项重点工作事项,创新机制,压实责任,以抓铁有痕的力度,确保禁毒重点整治成效,形成了“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员单位齐抓共管、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毒品综合治理新格局,全县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考察组对我县禁毒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将我县禁毒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结合民权县实际,细化到具体工作中去,推动民权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深入有效开展。同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协作,增进相互了解,共创两地禁毒工作新局面。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