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道口镇街道开展“强党建、创五星、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7 作者 来源: 道口镇街道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6月27日上午,道口镇街道开展“强党建、创五星、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手册,具体了解了评星标准和评星办法,深入领会了“五星”支部创建对于基层治理工作部署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不断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浓厚创星氛围,切实增强“五星”支部创建的责任感、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结合社区实际制定创建规划,明确创建目标,分解创建任务,细化创建举措,确保年度创建目标实现。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抓手,在服务群众实践中,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强能力、转作风,以苦干实干的奋斗姿态,着力提升“五星”支部创建取得实效,为推动实现“321”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道口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