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我县新进人才“迎七一 担使命” 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01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下午,扎根滑县、青春向党,新进人才“迎七一 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县政府大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海青参加活动。

  陈海青在讲话中指出,人才是强国之本、富民之基、发展之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大人才观”,持续推进“洹泉涌流·智汇滑州”人才集聚计划。当前,我们正在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广大青年是参与者、见证者和推动者,有知识、有情怀、有活力的青年人才要主动参与和倾情奉献。

  陈海青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激情与才智、思考与感悟、责任与担当,用语言的力量传递初心,立鸿鹄之志、做大任之才,自觉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比赛中,10名参赛选手紧扣“扎根滑县 青春向党”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慷慨激昂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的角度生动讲述自己对于立足岗位、奋进逐梦新时代、不负韶华担使命的理解和感悟,抒发了敢于有梦、敢于圆梦的青春激情,充分展现了新进人才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