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锦和街道多点齐发喜迎建党101年周年

发布时间: 2022-07-01 作者 来源: 产业集聚区

  6月下旬以来,锦和街道把营造建党101周年良好社会氛围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呈现出各行关注、广泛参与、氛围浓郁的局面。

  一是各级联动、红色研学。各级党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社区、村、小区、非公企业等党员到西柏坡爱国教育基地、纪委廉政基地、暴方子廉政基地、县烈士陵园、李秀真故居等地进行红色研学,培植广大党员对党忠诚信念。

  二是用好阵地、红色展播。锦和街道组织各社区用好党群服务中心、文明实践所阵地开展喜迎建党101周年活动,安排社区志愿者运用会议室多媒体设备播放红色电影、红色戏剧,请群众到社区感受红色文化渲染,增强群众对党认同信任拥护支持。

  三是对党表白,彰显风貌。七一前夕,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组织吸纳入党积极分子、发展预备党员、转正正式党员,全体进行入党宣誓;七一组织“今天我想对党说”活动,用视频镜头记录广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塑造广大机关党员的钢筋铁骨。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