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争做爱国少年

发布时间: 2022-03-04 作者 来源:

  

  为深入推进“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的红色教育,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3月2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在滑台路小学开展“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通过诵读经典,传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红色歌曲的形式,让青少年们在红色精神熏陶中感悟家国情怀,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滑台路小学学生 赵思成:看了今天的演出,我最喜欢的节目是读中国,因为它让我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人是多么的骄傲和自豪。

  滑台路小学学生 张露阳: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奋斗。

  活动结束后,学校还组织各班级开展红色主题班会,让学生了解红色文化、红色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勇挑时代重担。

 滑台路小学学生 李怡彤:老师总是在课堂上教导我们,我们是中国人,要热爱自己的祖国。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儿童,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我们要争做红色传人。

 滑台路小学副校长 赵启纳:做红色传人是一种精神的激励,今后也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带领孩子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引领孩子们,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好红色的传人。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