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红色记忆

红色引擎 阳光交易 |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拍摄微视频 打造“微特色”

发布时间: 2022-07-19 作者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是共产党员...”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告白,都是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唤醒党性的自我点名,是对党一生的承诺,是砥砺党性的自我革新。

  为积极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心专门抽调力量进行活动策划、组织排练、视频拍摄,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融合党建品牌创建创作了微视频《我是共产党员》。

  为确保拍摄效果,摄制人员经过精心策划,明确了每个镜头的展现形式,确定了拍摄地点16处,涵盖了大运河滑县段、欧阳书院、高铁站等具有浓郁文化特色和时代气息的代表性地点。

  一篇诗朗诵,讴歌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中心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强化了自身的身份认同和使命担当,增强了中心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为全面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