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红色记忆

瓦岗寨乡“迎十一、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0-02 作者 来源: 瓦岗寨乡党政办

  红旗飘扬,国歌嘹亮。10月1日瓦岗寨乡人民政府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讴歌伟大祖国取得辉煌成就,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激励全乡上下开拓进取。

  上午8:48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国歌声,升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庄正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伟大的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与此同时,全乡各村也纷纷举行升国旗仪式,满怀激情讴歌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为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瓦岗寨乡全体干部将坚持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时刻谨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踏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母亲献礼。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