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县人大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到产业集聚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5 作者 来源: 电视台

7月3日,县人大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到产业集聚区检查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玲,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培哲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玲指出,企业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根本,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离不开企业的建言献策,召开此次座谈会,目的是为了充分倾听企业心声,督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希望企业家们要积极研究行业政策,提升管理水平,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处理好发展与环保以及各项政策法规的关系,促进新兴产业健康发展,提高财政贡献率。同时,县人大常委会要积极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加强对县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的监督,推动全县营商环境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优越的投资环境,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

刘俊玲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真心实意搞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工、维权、执法等突出问题,努力压降实体经济成本、创新成本和制度性交易成本;要优化发展环境,着力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技能,更大力度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缩减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加大诚信环境建设力度,保障企业合法权益,真正做到服务最优、效果最好,为企业项目建设落地、实施、投产达效保驾护航。

会后,县人大调研组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一对一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投资、落地、经营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