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3 作者 来源: 电视台

9月11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陈忠、杜建勇、郑进武、赵自勋、张国庆、赵继芳、李朝阁、宋培哲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的关键之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并重实施好宏观政策和深化“放管服”改革,既助企纾困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要落实好财政资金直达机制,确保减税降费实效,为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等提供支撑。创新信贷服务模式,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更加便利优惠。破除影响就业特别是新就业形态的不合理限制,因地制宜发展灵活就业。

会议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放出活力、放出创造力,进一步降低准入门槛,加快取消重复审批、不必要审批,深化“证照分离”改革,管出公平、管出质量,推动从“严进宽管”向“宽进严管”转变。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互联网+监管”等,全面推行“不见面”办事,推动更多事项跨省通办,同时保障数据安全,保护隐私。建立困难群众主动发现机制,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使困难群众及时得到保障。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发挥好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结合实际探索深化“放管服”改革,增强协同性针对性,打破部门利益和地方保护主义障碍,取得更多企业和群众满意的改革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