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三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3 作者 来源: 电视台

4月2日上午,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三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陆志杰、侯德安、冯刚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指出,“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高度契合,是立足新发展阶段,切实改变工作作风一个很好的切入点,是今后一个时期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很好的方式。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抓紧抓好。

陆志杰要求,要牢固树立“环境决定成败”的理念,打造具有明显比较优势的营商环境,推动形成资金、企业、人才奔涌而来的良好局面;要坚持问题、需求、目标导向,精准发力、综合施策,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着力营造便商利商的政务服务环境,简化审批程序,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要着力营造聚商活商的公平市场环境,处理好“放”和“管”的关系,用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乘法”;要着力营造护商安商的良好法治环境,公安部门要严厉打击堵门堵路、强买强卖、强揽工程、欺行霸市等破坏投资发展环境的不法行为,市场监管、人社部门要依法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制售伪劣产品、恶意欠薪、非法讨薪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要着力营造尊商亲商的社会人文环境,为实现全县“321”发展目标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德安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刚回顾总结了全县“三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和“三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