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万人助万企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7-05 作者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为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提速。近日,县领导李勇、张绍体、张国庆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在河南百旺大曲酒业有限公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先后到酿造车间、储酒车间、道口大曲文化园等处进行了实地参观,了解企业规模,认真听取企业近几年的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并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健康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李勇强调,道口大曲作为我县对外交流的一张名片,要认真总结经验促发展,以原酒酿造为主、以文化、品牌、旅游、宣传为辅,打造更靓丽的滑县酒业品牌。要抢抓时代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做足挖潜、创新、细化市场的文章,踏踏实实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李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企业的发展,进一步优化市场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维护好民营企业的合法利益,为民营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在滑县道口八代中和义兴张烧鸡有限公司,张绍体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创新、生产经营、发展现状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打造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站位、迅速行动,高质量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结果检验工作;要提升主动服务水平,深入企业一线,全方位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堵点、痛点、制约点,靶向治疗、精准施策,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和效能;要建立健全企业问题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着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通过帮扶纾困,不断提升企业整体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

 在河南常青服装有限公司,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张国庆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了解企业技术创新、市场运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张国庆同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既是稳定经济运行的迫切需要,也是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推动做大做强的重大机遇。各相关部门要深入了解、征集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