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滑县召开工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0-22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1日上午,滑县召开工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县领导陈忠、侯德安、牛晓峰、秦志岩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陈忠在讲话中指出,工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是落实工业强县战略的重要抓手,抓项目稳投资事关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抓项目稳投资,冲刺决战四季度,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重大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产业项目牢牢抓在手上,巩固和扩大“抓大项目、大抓项目”建设的良好势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紧抓工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不放松,确保工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推进。

2.png

  陈忠强调,要看到机遇,谋划好明年的项目,做好项目规划、做深项目前期、做实项目储备,以关键技术、关键产品、关键材料、关键团队为牵引,打造产业集群,形成块状经济,不断提升产业集群核心竞争力。要聚焦未来产业的发展和布局,抓住发展中的机遇,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大解决企业生产中的难题。要结合滑县实际,坚持科学规划,优化产业布局,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良好发展。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解放思想,聚焦重点产业、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又好又快上项目、强投资、增动能,奋力开创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副县长秦志岩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县工业领域重点项目和未开工项目进展情况。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