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万人助万企” 走深更走心

发布时间: 2022-11-24 作者 来源: 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我们服务企业,既解企业“当前忧”,又助企业“长远跑”,奋力在活动中走在前列、创出特色,助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秦卫士深入企业走访时说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服务企业发展,11月初开始,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活动,全力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响应省、市、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号召,宣传“万人助万企”惠企政策。

  企业分包负责人深入企业,实地察看各企业厂区建设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进程、最新科研成果的介绍以及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突出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及诉求,现场做出解答,消除企业顾虑。

  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将充分发挥政府的服务职能,努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便企惠企的政策保障,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