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全力以赴抓生产 奋战首季“开门红” ——河南四通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第一季度发展纪实

发布时间: 2023-03-20 作者 来源: 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一年春作首,滑县开发区管委会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区内各企业铆足劲头搞生产,获得良好成绩。2023年以来,河南四通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滑县开发区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四通集团会议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必胜信心,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斗志,聚焦“三大主线”,抓安全、稳生产、强经营,全力以赴奋战首季开门红。

走进生产车间,只见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工人们熟练地操作着生产机器,在各自岗位上有序作业。为保证高质量完成第一季度3000万的订单任务,公司负责人亲自带队,主动下沉生产车间一线,从安全、技术、质量、进度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保障流水线高效运转,做到扎扎实实开好局,开足马力加油干。

  “我们延续了去年的良好态势,现在是满负荷生产,目前公司每天生产各类模具约20副,产值达28万元左右,产能一路飙升。从去年开始,公司一直保持产销两旺的喜人态势,目前的订单生产任务已经排到9月底,预计销售额同比增长20%,产值今年有望突破1.5亿元。”生产部经理刘志磊信心满满地说道。

  河南四通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位于滑县珠江路与古城路交叉口,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注于玻璃钢拉挤设备、玻璃钢拉挤模具、玻璃钢模压模具/注塑模具、玻璃钢格栅模具等纤维树脂基复合材料工艺装备的开发、制造和销售,主要畅销广州、江苏、山东和上海等地,同时还远销印度、俄罗斯、巴西、哥伦比亚、东南亚等纤维复合材料新兴市场国家和地区,并开始进入德国、日本、美国等纤维复合材料发达国家。

  “四通模具抢抓大好机遇,开足马力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力争首季“开门红”,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河南四通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温运占讲到。“第一季度要完成3000万的订单交付,第二季度,投资3.2亿元占地140亩的中科智能装备产业园争取实现投产运营。下半年,我们将在中科智能装备贯通机械加工产业链,通过更多高精密加工装备和更先进工业自动化赋能,推动公司走向模具和装备制造业一流序列。2023年重点围绕关键技术升级,以优化生产组织、提高生产效率为目标,研究开发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新产品,使四通模具发展壮大成为具有行业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领军企业。”温运占还对公司全年的生产目标做了明确规划。

  只争朝夕不负春,抢抓项目看今朝。河南四通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以粲然可观的成绩为万物复苏的三月锦上添花,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3: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