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陈忠、陆志杰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 2022-10-22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10月是全国第13个“敬老月”。10月21日上午,滑县县委书记陈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并代表县委县政府祝全县老年人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县领导牛晓峰、李朝阁,县老龄委常务主任陈俊江参加活动。

02.png

  芦廷枝老人今年101岁,在家人的照料下,生活有规律,精神状态良好。陈忠坐在老人身边,叮嘱她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嘱咐家属多尽孝心、多多陪伴,让老人享受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

  县委书记陈忠强调,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高度重视老龄事业,主动关心关怀老年人,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浓厚社会氛围,真正让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4.png

  刘宝华老人今年100岁,在家人的照料下,精神较好,生活能自理,偶尔还唱唱戏曲片段。陆志杰一边与老人拉家常,一边送上慰问金,并叮嘱她保重身体。

5.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指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家属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政策措施,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