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姚振伟:热心公益 忠诚履职

发布时间: 2022-10-23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多年来,他苦心打拼终于事业有成,回报社会不遗余力;当代表,他心系群众为民发声,忠诚履职彰显担当,他就是县人大代表、河南省华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振伟。

62.png

  1988年出生的姚振伟是赵营镇蔡营村人,2014年他就投身到了建筑行业,从一个普通打工者到建筑公司的总经理,事业有成之后,姚振伟将目光凝聚在了慈善事业,凝聚在了回报家乡父老的公益行为。数年来,他累计捐款捐物近四十万元,不仅有力地支持了地方慈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也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认可。

63.png

  赵营镇蔡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姚兴顺说:“振伟一直在外,但是村里有啥事都非常积极。”

64.png

  赵营镇人大主席龙志伟说:“姚振伟同志是一名优秀的青年企业家,创业成功后热心家乡慈善公益事业,在资助贫困学生,农村文化事业,关爱孤寡老人的同时,近两年在县乡村的抗洪救灾,疫情防控中更是踊跃参与,发挥了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

65.png

  在群众的支持下,姚振伟当选了县人大代表,为了不负这一神圣职责,他坚持不懈抓学习,在提高履职水平、参政议政水平上狠下功夫,在了解民情,体现民意,反映人民的意愿和要求上发挥代表作用,靠实干求作为,以实绩赢人心,先后参与提出多项事关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议案建议,展现了人大代表应有的风采。

66.png

  人大代表姚振伟说:“下一步,我将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时刻不忘人大代表的身份,真正为人民代好言,用好权、谋好利,尽心尽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忠诚履行人大代表的工作职责。”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