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十年变化看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0-23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十年来,滑县变化翻天覆地,不管从城市到乡村,从交通到住房,还是从生产到生活,处处可见安居乐业、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

52.png

  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ICU护士秦聪聪说:“十年前我是个刚刚入神经内科工作的新人,那时我们用三种笔,画体温单、手写记录单、手抄医嘱执行单。十年后,电子护理记录单解放了护士的双手,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护理患者,给我们护理人员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机会,更宽广的发展平台。”

53.png

  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樊计韶说:“10年来,手术室数量增加了一倍,麻醉科医生队伍也逐渐壮大,还有仪器设备在不断更新,都是医疗事业进步的体现。”

54.png

  县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王强说:“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我深知精湛的医术是安身立命、服务病患的根本。我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技术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55.png

  桑村乡马厂集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立忠说:“十年来,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见证了我们村从落后村到宜居村、文明村、富裕村的华丽转变。未来,我将带领村支两委和全体村民,让村庄变得更好、更美,让乡亲们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56.png

  河南舒洋卫生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义说:“近年来,家乡变化日新月异,就业创业机会也越来越多,为我们搭建更广阔的舞台,让我们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57.png

  市民梁珊说:“这十年来变化最大的、让我感受最大的就是城市的建设,你看咱的道路四通八达,家门口都有‘口袋公园’,吃过饭之后,晚上可以带着家人、带着小孩,去公园里健健身、散散步,我们市民的幸福指数是越来越高。”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