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乘势而上开新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

发布时间: 2023-02-10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召开后,留固镇、八里营镇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确保全年各项任务有序开展,努力实现“开门红” “全年红”。

2023年2月9日滑县新闻111VA0.mp4_000238.010.jpg

  留固镇镇长王峥说:“2023年,留固镇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攻坚克难,聚焦项目招商、企业服务、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斗志,动员全镇上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发有为的责任感,迅速干起来、拼起来、冲起来,推动投资1. 8亿元的加气块蒸压砖和纸面石膏板项目,投资1. 5亿元废旧轮胎加工处理项目落地实施,推动投资2. 2亿元建筑垃圾清运及处理项目和投资1. 4亿元的滑县废旧汽车拆解利用项目尽快立项。使留固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各乡镇发展前列。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为建设‘新时代富有影响力的区域中等城市’贡献留固力量。”

2023年2月9日滑县新闻111VA0.mp4_000342.085.jpg

  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召开后,留固镇程新庄村结合自身实际,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以特色种植为依托,全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

1.mp4_000118.664.jpg

  留固镇程新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程凤军说:“我村将认真贯彻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在五星支部创建的基础上,继续发展集体经济,在现有24座网纹瓜大棚种植的基础上,新建10座蔬菜大棚,并流转土地300亩,计划外出考察板蓝根和艾草种植项目,带动全村村民发展集体经济积极性,增加农户和集体经济收入,在2023年度,程新庄村将继续改善人居环境,营造干群一条心,大伙一起干的活动氛围,让我村更美、更靓、更富。”

2023年2月9日滑县新闻111VA0.mp4_000441.706.jpg

  八里营镇把握重点,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姿态,开展“严作风、树形象,拼速度、重实效”主题系列行动,在全镇掀起学习热潮。

2023年2月9日滑县新闻111VA0.mp4_000454.470.jpg

  八里营镇镇长宋文辉说:“凝心聚力谋发展。加快‘甜瓜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步伐,推动产业深度融合,展现我镇农业大镇、特色小镇新气象。聚精会神惠民生。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保证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展现我镇群众钱袋鼓、笑脸足、新面貌。蹄疾步稳促和谐。推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构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兢兢业业保安全。推动安全队伍建设,强化安全教育宣传,展现我镇力争安全排头兵新作为。新的一年,八里营镇将全面贯彻‘三级干部’会议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高度,确保实现‘高起步、开门红、全年红。’”

2023年2月9日滑县新闻111VA0.mp4_000544.200.jpg

  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全面盘点了去年的累累硕果,锚定了今年的前进方向,八里营镇刘苑村组织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在全村走深、走实。

2023年2月9日滑县新闻111VA0.mp4_000600.267.jpg

  八里营镇刘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庆书说:“我们要把贯彻学习会议精神作为推动本村各项工作重要遵循,迅速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厕所革命、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加大惠民政策宣传力度,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要振奋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以昂扬斗志的‘精气神’推动2023年刘苑村工作更上一层楼。”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