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扬帆破浪踏征途 砥砺奋进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3-02-11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结束后,老店镇、锦和街道、工业和信息化局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精心谋划发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贯彻三级干部会议精神统揽工作全局,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新闻2023-02-10VA0.mp4_000639.251.jpg

  老店镇镇长张世诚说:“接下来,老店镇将依托粮机工业园区优势,加大招商力度,吸引企业入驻,打造农产品加工项目园区,集中生产要素,促进产业链延伸,形成特色突出、带动力强的产业集群。全镇上下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发有为的责任感,迅速干起来、拼起来、冲起来,推动老店镇工业经济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为老店镇马兰集村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坚决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助力乡村振兴。

新闻2023-02-10VA0.mp4_000737.335.jpg

  老店镇马兰集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利说:“在新的一年中,带领村两委干部及党员干部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推动豫珍食品厂项目依托粮油机械园区形成更大规模,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优化公共服务水平,加强综合治理能力,助推乡村振兴提速,建设美丽乡村。”

  锦和街道将以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为指引,以党建为引领,完善基础设施改造提升,提升城市功能品位,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当好滑县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城市建设的主力军。

新闻2023-02-10VA0.mp4_000818.513.jpg

  锦和街道党工委书记耿昆说:“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漓江路小学、珠江路小学及开发区中学的建设工作,在英民路打造城市管理样板街,在锦和新城社区开展苑区私搭乱建整治提升,在领秀城小区探索老旧小区试点改造模式,解决停车难问题。优化城市公园、街边绿地,提升改造景观河岸、幸福湾公园及绿地街心公园,学习探索社区网格化管理新模式,建立网格化管理体系,保障社区工作常态化运转,高标准打造党群服务中心,提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利用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对辖区内企业、小区及“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燃气安全进行专项排查,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社会氛围。”

新闻2023-02-10VA0.mp4_000806.171.jpg

  锦和新城社区将以创建“五星”党支部为契机,优化班子建设及阵地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为社区更好运转做好坚实保障。

新闻2023-02-10VA0.mp4_000930.042.jpg

  锦和新城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志国说:“推行‘一站式’和‘最多跑一次’服务,在有条件的小区设立党群服务站。加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为老年人提供娱乐休闲场所。持续提升‘暖心驿站’,开展‘便民点’‘小摊位’专项治理,规范经营秩序。深化运用‘一征三议两公开’工作法,对苑区私搭乱建进行规范整治。落实‘红色物业’提质增效十项举措,成立物业管理委员会,规范物业服务水平。”

  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召开后,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迅速组织,扎实部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务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新闻2023-02-10VA0.mp4_001021.490.jpg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勋说:“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召开后, 滑县工信局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业增加值、工业固投、升归纳统、研发活动全覆盖等重点工作,细化措施,清单式、台账式调度到属地、调度到企业、调度到项目,坚决扛起首季开门红的重任,力争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