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凝聚磅礴力量 筑梦时代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2-25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连日来,我县积极组织县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各级各部门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

微信截图_20230224183011.png

  在县政府办公室牵头组织的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我县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系统阐释。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微信截图_20230224182531.png

  县政府办工作人员张高爽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紧紧围绕‘三服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三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在日常工作以及急难险重的任务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本领,以实际行动回应生逢其时的时代践言。”

微信截图_20230224182644.png

  在统战成员专场的宣讲过程中,县委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

微信截图_20230224182928.png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截图_20230224182744.png

  驾校负责人孙风才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广泛深入身边群体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诚实守信、高质量的服务为我县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