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凝聚思想伟力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3-02-26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县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单位机关持续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通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全县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微信截图_20230225222219.png

  在县人大,县委宣讲团成员就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宣讲报告站位全局,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学习内容与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谱写新时代滑县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微信截图_20230225222249.png

  在县纪委监委,县委宣讲团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与会人员在聆听报告后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准确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是一堂鲜活生动的政治课,是一堂深入浅出的哲学课,是一堂温暖人心的民生课。

微信截图_20230225222052.png

  县纪委监委信访室科员张静辉说:“今天的宣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指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力争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