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滑县:高扬思想之旗 凝聚奋进之力

发布时间: 2023-02-27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连日来,县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县直各单位进行集中宣讲活动,为推动我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的精神力量。

  在县发改委,县委宣讲团成员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生动、讲述透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也有联系实际的具体事例,使参会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

  县发改委能源办主任 耿琰说:作为一名能源战线工作者,我将积极主动关注能源领域动态,加强学习风电、光伏等专业知识和技能,立足岗位实际、补齐业务短板,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努力做好能源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为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司法局、档案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从总结历史、阐明理论、指引方向、部署工作、推进领导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报告内容全面、脉络清晰、观点鲜明、立意深刻,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视野宽度、思维厚度,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县司法局高级法律专务 张小峰说:作为司法行政干警,我们更是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奋发有为、争优创先,全面推进法治滑县、平安滑县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县司法局法制办、行政复议办主任 许峰说:作为一名新时代政法干警,我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为法治滑县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