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在强化项目建设中打造新引擎

发布时间: 2023-02-28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开年以来,全县上下迅速转入工作状态,只争朝夕、争分夺秒,准确把握“时”“势”,以“躬身入局、舍我其谁”的魄力担当作为、笃定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滑县篇章。从今天起,《滑县新闻》将开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滑县篇章”专栏,系列报道我县今年重点工作。今天播出“在强化项目建设中打造新引擎”。今年以来,我县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持续把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作为稳住经济运行的重要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紧紧扭住项目建设关键环节,打造项目建设“新引擎”,迸发产业发展新活力。

12.png

  项目资金争份额。精准把握中央、省投资方向,紧密结合我县实际,精心谋划包装项目,加大“跑部进厅”力度,重点跟踪好县老年养护院一期等总投资1.09亿元的6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道口古镇保护整治等总投资97亿元的34个专项债项目,推动更多项目资金落户我县。

13.png

  项目建设争速度。全年共谋划续建、新开工、储备项目121个,总投资705亿元。我县坚持干部精力向项目集中、工作重心向项目集聚、资源要素向项目集结,拼速度、拼力度、拼强度,重点抓好总投资276.22亿元、年度投资91.55亿元的35个省市重点项目,力促盈德二期、京能风电项目尽快开工;加快邦泽起重、盼盼木门等项目建设,力争尽快投产达效。

14.png

  项目服务争一流。坚持县级领导分包项目机制不动摇,推行“高位化调度、集成化作战、扁平化协调、一体化办理”模式,做到全要素保障、全周期服务、全天候响应、全过程解困,推动项目快落地、早见效,力争新开工“三个一批”亿元以上项目17个,奋力实现项目引进“优”、进度“快”、建成“多”。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