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凝聚新力量 激励新担当

发布时间: 2023-03-03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县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县直各机关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我县各项工作新局面。

21.png

  在县检察院和县人社局,县委宣讲团成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并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在推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滑县新篇章。

22.png

  县检察院政治部干警李曼曼说:“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融于心、铸于魂、践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滑县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23.png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秦嘉宁说:“认识到二十大精神所涵盖的引领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源头动力。作为一名人社干部,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基层察民情、听民声、纾民困,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让民生答卷更有广度、更有力度、更有温度。”

24.png

  在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工信局,县委宣讲团成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整场报告引经据典,站位高远,让大家深切感悟到了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标对表的思想自觉,转化为造福群众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部署。

25.png

  县农业农村局干部李善奎说:“作为一名农技推广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抓好春季麦田管理,服务好瓜菜生产,加强技术指导服务,做好农作物防灾减灾应对措施,确保粮食丰产丰收,为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和菜篮子稳定保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6.png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干部李晓伟说:“倾情倾力当好金牌店小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工信人,努力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统筹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大力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为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