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团结奋斗 忠诚履职丨宋建伟:用真心传递民意 用行动书写担当

发布时间: 2023-03-04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2023年全县两会召开在即,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带着全县人民的期望,代表委员们如何履职?在履职中关注哪些热点、难点问题?将有哪些方面的议案提案被带到全县两会上,《滑县新闻》推出系列报道《团结奋斗 忠诚履职》,聚焦代表委员们的使命担当,展现他们履职为民的风采。

41.png

  在枣村乡温庄村,滑县政协委员宋建伟走进温室大棚,向当地村民了解大棚的生产销售等情况。最近一段时间,宋建伟正忙着走访调研,修改完善提案内容,为即将召开的全县两会做准备。

42.png

  县政协委员宋建伟说:“我今年要提交一个关于发展现代农业的提案,做大做强做优传统农业,是非常有潜力的,我们要以市场为核心,希望通过我的提案,为咱县农业发展再添动力,让农民真正富起来。”

43.png

  宋建伟虽然身有残疾,却依靠艰辛的付出和勤劳的汗水,把生意做的有声有色。但即使本职工作再忙,他都安排好时间,确保参政议政更符合实际。担任政协委员以来,他积极为道路交通、节能减排等热点问题建言献策,为政府部门制定政策提供参考依据。

44.png

  县政协委员宋建伟说:“更多的是感到肩上承担的责任,既要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也要反映基层群众所思所盼,我习惯从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发现问题,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去年我提交的一个提案,一条社情民意均被采用。”

45.png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宋建伟时刻把承担社会责任放在心里,连续多年进行爱心助学、慈善救助,还特别关注残疾儿童的教育与成长,与县一中、二中、六中的困难残疾学生进行结对帮扶,也因此被授予“滑县好人”“优秀政协委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46.png

  县第二高级中学工会主席董保平说:“这十几年来对学校一直在资助,尤其是对学校的贫困生、残疾学生,让他们在成长阶段能够安心地学习。”

47.png

  县政协委员宋建伟说:“我会持续关注残疾儿童的教育,使优质的思想教育、文化教育普遍惠及更多特殊儿童,促进他们全面发展,帮助他们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