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滑县:汲取奋进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 2023-03-04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县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县直各机关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强化使命担当,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31.png

  在县政府大会议室,由县委办牵头组织的14家单位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县委宣讲团成员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滑县新篇章。

32.png

  县委办公室科员成硕说:“我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职责,把青春的理想、奉献和担当融入到我将无我、不负韶华的干事热忱之中。”

33.png

  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委宣讲团成员从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关键要义,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宣讲报告站位全局、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催人奋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融入自己本职工作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34.png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张建军说:“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服务广大退役军人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滑县退役军人事务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增强服务本领、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

35.png

  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支部书记刘艳玲说:“作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一员,我深感自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带领养护一线职工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提高我县干线公路通行服务水平,进一步展示公路养护形象,推动滑县公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36.png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人员赵冰倩说:“作为一名窗口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强化服务群众的行动自觉,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