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城关街道:夯实理论基础 促进“五星”支部创建

发布时间: 2023-03-04 作者 来源: 城关党政办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各村(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水平,3月3日,城关街道组织开展“五星”支部创建知识学习,掀起一轮“五星”支部创建知识学习热潮。

  在上午点名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倩带领机关干部、社区党总支书记集中学习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内容,重点从“五星”支部创建的概念、创建机制、重点任务、评星标准、奖励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各社区书记和包村干部对各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培训。

  会后,各社区、各包村干部分别组织“两委”干部开展集中学习,通过学习,使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准确把握“五星”支部的创建标准。大家认真学习并结合实际进行讨论,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今后开展创建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

  下一步,城关街道党工委将依照创建标准,做好规定动作,同时,理论结合实际,找准工作突破点,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有声有色开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