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坚守岗位不打烊 保障居民用“气”畅

发布时间: 2023-05-03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五一”期间,我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依然选择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用爱岗敬业的精神展现燃气人的“劳动美”。

52.png

  胡适强是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综合站的一名工作人员,一早他就对站场设备开始例行检查,细致抄录实时运行数据,做好阀门等燃气设备日常维护,确保安全可靠运行。

  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综合站工作人员胡适强说:“我们这个工作是个常态化工作,每小时检查一次,检查接口的漏点,还有压力是否正常,零件是否有损坏。五一假期期间,我们更要坚守岗位,保证滑县居民用气安全。”

  同样,燃气维修人员王亚伟也在假期坚守着每一班岗,记者见到他时,他正在对用户的燃气管进行安装,并对相关燃气设备进行周密的检查,还向用户详细地讲解安全使用燃气知识,确保居民能够正确使用燃气。

55.png

  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维修人员王亚伟说:“不管是平时还是节假日,我们都保证值班在岗,为需要通气的用户能够及时用上气,这是我们的责任。”

56.png

  检查设备,安全用气宣讲,看似简单的工作,却考验了每一位员工的责任心。五一假期,当千家万户沉浸在团聚的喜悦中时,我县的燃气工作者们仍坚守岗位,服务不打烊,守护着万家“烟火气”。

57.png

  滑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小虎说:“五一假期期间我公司工作人员坚持在岗,保障我县广大用户安全稳定用气,同时提醒各位燃气用户,五一假期出行,请关闭室内燃气阀门,检查室内燃气设施,发现问题及时拨打我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96655,我公司将及时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