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倒排工期 挂图作战 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3-03-21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作为滑县重点民生工程,连日来,济郑高铁滑浚站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施工单位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工作姿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2.png

  在济郑高铁滑浚站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正在搬运物料,数十名工人则正忙着绑扎、焊接钢筋,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3.png

  济郑高铁滑浚站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施工负责人翟翼添说:“目前,站房楼和智调综合楼施工分别至五顶层和七层,为按要求完成节点目标,现组织人员120余人,各项物资提前进场,保质、保量、保安全的情况下,为目标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4.png

  自项目开工以来,施工单位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多工序穿插施工作业,向节点目标全力冲刺。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滑县经济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6.png

  济郑高铁滑浚站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经理许琨说:“下一步我们将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班加点赶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滑县人民舒适出行贡献力量。”

7.png

  济郑高铁滑浚站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包括汽车客运站和公交首末站,项目总投资1.2亿元。综合客运枢纽站建设主要包括站房楼、智调及后勤保障综合楼、车辆维清洗服务用房、公交保障车间、车辆安检、入口安检、出口验票、客运汽车候车位、客运汽车发车位、客运汽车停车位、公交车充电位、办公停车位以及其他辅助服务设施。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全县综合交通枢纽功能,促进高铁、公交、出租与公路客运的一体化发展,实现旅客在公共交通和高铁动车之间“零距离换乘”,让城市运行更加畅通,让群众出行更加便捷。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