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助企纾困

助企惠企 纾困解难 稳好经济“定盘星”——万古镇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2 作者 来源: 万古镇政府

  今年以来,万古镇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工作部署,主动靠前、上门服务,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发展、解决企业困难,助力企业保持“进”的态势,赋能企业积累“强”的动能,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

  一是全力推进保实效。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部署会、交流会等,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对包保企业进行了细分,提出具体要求,做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到实处。

  二是宣讲政策解疑惑。按照“万人助万企”活动的要求,镇包联干部深入企业宣传中小企业奖励政策、国家金融扶持政策,指导帮助企业申报享受政策优惠,协调开展银企对接,逐企业排查惠企政策落实情况,推动惠企政策落实。

  三是助企纾困解难题。包联干部以“稳增长、强保障、解难题、促发展”为服务重点,坚持每月不低于一次开展入企调研活动,主动向企业问计、问需、问效。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做好发展规划,扩大生产,拓宽销路,提升效益。

  “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下一步,万古镇包联干部将继续当好政策的“宣传员”、企业困难的“化解员”、企业发展的“办事员”,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万古镇经济发展提质增速。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1 20: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