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查检查

督查在行动●一周回望

发布时间: 2022-07-16 作者 来源: 滑州督查

  县委督查委、督查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紧扣“抓落实”这一职能定位,聚焦当前我县重点任务,推动落实督查在行动!

  自7月10日以来,县委县政府督查局接待了由省委改革办牵头的第四核查组到我县督导“医共体”改革工作;完成了改革发展服务中心公开招聘资格确认;组织开展了“能力作风建设年”督查业务知识集中培训;赴上官镇大槐树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同时对道路交通安全、县政府主要工作等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县委督查委员会督查组一周工作回望

  7月12日,督查委第四督查组对人社局实施的“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程以及“洹泉涌流、智汇滑州”人才聚集计划和促进就业创业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7月13日,督查委第四督查组对农业农村局实施的光明奶牛场建设项目、滑丰种业智能化种子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业务培训

  7月11日、13日下午,督查局连续组织了两次能力作风建设年督查业务集中培训;分别对《会风会纪督导流程》《督查工作简介》《督查工作历史》《督查工作条例》《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基层党建工作论述》及相关知识进行了集中培训;并收听收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系列专题节目。(办公室)

  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7月12日,孙萍局长一行赴上官镇大槐树村,对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帮扶指导。(办公室)

  道路交通安全督导

  7月12日,联合自然资源局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废品收购站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导。(绩效管理股)

  督导会风会纪

  7月12日,督查局对市委人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开展会风会纪督导。(办公室)

  网民留言交办督查

  

  7月15日上午,督查局对焦虎镇邓庄村网民留言反映的村路段积水、影响通行等问题进行实地督查。(专项查办股)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