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查检查

督查在行动●一周回望

发布时间: 2022-08-04 作者 来源: 滑州督查

  

  县委督查委、督查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紧扣“抓落实”这一职能定位,聚焦当前我县重点任务,推动落实督查在行动!

  自8月1日以来,县委县政府督查局组织开展了“能力作风建设年”督查业务知识集中培训,同时对人居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会风会纪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县委督查委员会督查组一周工作回望

  县委督查委对市督查委检查交办的问题及我县脱贫后评估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第四督查组赴八里营赵苑村、张冢上村对市督查委检查交办的问题和脱贫后评估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能力作风建设业务培训

  8月1日下午,督查局组织全体人员在114会议室开展了督查业务知识集中培训,相继学习了领导批示件办理流程、“互联网+督查”网民留言办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最后全体人员参加“提能力转作风”理论测试(九)。(办公室)

  督导人居环境整治

  8月3日,督查局对枣村乡人居环境较差、基础设施项目进度缓慢的白庄村进行实地督导。(深化改革股)

  督导大气污染防控

  8月3日,督查局赴王庄镇、小铺乡、锦和街道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绩效管理股)

  督导文明城市创建

  

  

  8月4日,联合县创文办对道口镇街道、城关街道、小铺乡等乡镇(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绩效管理股)

  督导会风会纪

  8月4日、5日,督查局分别对县委人大工作会、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常务会议等4次会议开展会风会纪督导。(办公室)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