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关于召开滑县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听证会及听证人员参加人员产生办法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04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河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经滑县人民政府同意,我委拟于2022年9月召开滑县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听证会。为保证政府制定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现对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新闻媒体的名额和其产生方式、具体报名方法予以公告:

  一、参会名额

  听证会设听证会参加人19名,其中消费者8名、经营者2名,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其他利益相关方1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1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1名,社会团体1名,政府部门及社会组织3名,县消费者协会1名。听证会设旁听人员5名,新闻媒体根据报名情况安排。

  二、产生方式

  (一)听证会参加人

  1、消费者参加人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或委托消费者组织、其他群众组织推荐产生。2、经营者、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委托滑县交通运输局推荐产生。3、其他参加人由滑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聘请。

  (二)旁听人员

  根据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报名情况,按照报名顺序选取或者随机抽取。

  (三)新闻媒体

  根据新闻媒体报名情况,按照报名顺序选取或者随机抽取。

  三、听证会参加人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二)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并能够真实反馈意见。(三)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四)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经济政策。(五)有义务奉献精神和时间保障。

  (六)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

  四、报名方法

  消费者、旁听人员及新闻媒体携带居民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于2022年8月8日-12日上班时间到滑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场报名。报名地点:滑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调控和收费管理办公室。联系人:吕汪洋。联系电话:8121796。


  滑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8月3日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