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我县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落实‘十大战略’助推安阳发展”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2-07-16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7月15日,我县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落实‘十大战略’助推安阳发展”两场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刚介绍了我县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推进“十大战略”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会上,冯刚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我县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县经济总体延续了稳定恢复、持续向好态势;我县坚持将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落实“十大战略”的成效,持续高位推进,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任组长、县长任副组长、相关县领导任成员的实施“十大战略”领导小组,设立了“十大战略”“十大滑县”建设工作专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冯刚表示,我县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继续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让各类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发改委主任刘凯、县工信局局长周勋、县人社局局长王汉栋、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郑慧涛、县商务局局长王晓雪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37:07